首頁 > 系所公告 > 系所公告

【110-1大學部-提前畢業者注意事項】

::: 2021-12-21 10:03:30

如要申請提前畢業者(於2022年1月畢業),

請填寫此表:https://www.academic.ntust.edu.tw/var/file/48/1048/img/2560/288283364.odt

並請確認自己是否符合提前畢業資格,備齊相關文件、核章,於2022年1月4日前繳交至註冊組審核,逾期者無法受理。

 

若目前尚未抵免校定英文能力檢測或英語學分者,可先申請提前畢業,之後再依語言中心公告規定時間內提出抵免申請。切勿等候英語抵免結果才繳交提前畢業申請書,屆時恕無法受理。

 

其他注意事項:

  1. 提前畢業辦法
  2. 英語 12學分:包含英文字彙與閱讀(上)(下)、英語口語訓練(上) (下)、高階英文4學分。
    如有免修者,需加修高階英文課程(請參考語言中心列表),全部英文學分合計應為12學分(不包含英文實務),並符合語言中心之規定。
  3. 校定英文能力檢測: 畢業之前須提繳英文相關檢定成績給語言中心(請注意語言中心申請公告),請盡早報名考試,以免延修念大五、或是耽誤領取畢業證書時間。
    如有不清楚之處,請詳洽語言中心(IB-207)詢問。
  4. 社會實踐1學分、通識15學分(A至F向度應至少擇四向度修習各一門)。如有問題,請洽詢通識中心
  5. 已經抵免或免修的課程,不得重複修習。
  6. 教育學程學分、教學實務、服務成長學習(符號為#)及不計入學分課程(符號為<>)不計入畢業實得學分。
  7. 2022年2月開學時,將於系辦公室公告全部應屆大四畢業生的缺修科目同學可再自行前往查看。

如有未竟說明,應以本校最新相關教務規定(或其他規定)為準,或是直接洽詢系辦公室/教務處註冊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