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

安家實業有限公司徵才資訊

::: 2020-04-13 02:43:44
徵才:營建工程師/結構工程師 

安家實業有限公司主要營業項目為後拉預力(post-tensioning prestress)工程、結構制振及橋梁耐震補強。工作包括設計、供料及施 工。公司擁有專業施工機械及電腦設計軟體。因應業務逐年成長,我 們徵求年輕的新血。歡迎願意學習、工作態度積極的年輕工程師加入 工作團隊,與我們一同成長。     本公司的供應鏈遍佈德國、法國、日本、泰國及馬來西亞等國家。 對於有志縱橫全球的年輕人,本公司可以成為您實踐理想的舞台。 

誠徵營建工程師/結構工程師:
一、 學歷 大學土木工程系畢業,或土木系結構工程組碩士。
二、 語言 國語流利、英語基本讀寫溝通能力。
三、 電腦軟體 熟悉 MS Office Word, Excel, Power Point 軟體。 會使用 AutoCAD 繪圖
四、 工作內容 預力結構設計、繪製工程圖、工程數量估算、聯絡客戶及供應 商釐清設計圖面、協助產品製  造及施工作業。 公司有完整的在職  訓練及長期培訓規畫。
五、 待遇及福利 大學畢業月薪台幣 40,000 元以上。 碩士畢業月薪台幣 45,000 元以上。歡迎應屆畢業生前來面試。
 勞健保及休假依照勞基法及政府相關法令辦理。 

 
有意應徵者,請將履歷表寄到 jsc.safehome@gmail.com。或紙本掛號 郵寄「新北市三重區中正北路 560 巷 47 號 10 樓之 2  安家實業有限 公司  張總經理」 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