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系所成員

消基會2023不動產高峰論壇

::: 2023-10-30 15:21:08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消費者文教基金會「2023不動產高峰論壇」

為維護不動產交易安全,保障消費者權益,本會特此辦理「2023不動產高峰論壇」。本次活動特別邀請內政部花敬群政務次長專題演講「平均地權條例修正後不動產現況觀察」,論壇將以「建經公司法制化與管理」、「預售屋履約擔保與續建機制」、「從消費者及建商看预售屋買賣的驗屋、點交制度及公共設施爭議」為研討議題,並邀請「民、學、官、產」各界代表進行交流對談,以期發揮集思廣益,擘畫公平、合理、健全的房地產消費環境。

本次論壇日期採實體與視訊方式並行,日期、時間與地點如下:

時間:112年12月4日(星期一)9:00~17:00(9:00開始報到,9:30活動開始)
地點:臺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2段231號(文大推廣部「大夏館」B1國際會議廳)
報名:即日起至11月29日(星期三)止

詳情請洽主辦單位 -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消費者文教基金會
https://www.consumers.org.tw/product-detail-35171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