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宇部股份有限公司徵才資訊

::: 2017-11-28 13:00:55

台灣宇部股份有限公司是日本宇部興產株式會社的海外分公司,宇部興產在日 本擁有化學、醫藥、建材、機械及環境能源五大部門,公司在日本已有 120 年 的歷史。日本建材部門除了有生產水泥/預拌混凝土外,也致力於各種建材及耐 震材料之研發。台灣宇部-耐震事業部目前有意徵工程師一名。

 

工作內容:

1. DUF 補強工法設計及推廣(耐震補強)

2. 建材產品介紹 (未來可與日本直接聯繫)

 

上班地點: 台北市敦化北路 205 號 3 樓 303 室(金融大樓)

 

職位要求:

1. 土木、結構相關科系

2. 通過日語二級以上檢定(一級佳)

3. 請準備中文及日文履歷(格式不限)

4. 請填寫希望待遇

 

更多詳細資訊,請參考台灣宇部公司網頁: http://www.ube.com.tw

日本宇部興產網頁: http://www.ube-ind.co.jp/ube/jp/index.html

意者請洽 TEL: 02-8712-7600 林宜靜 或 EMAIL: yiching.lin@ub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