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Tech] 5/9(三)12:20於E2-102師生座談會,歡迎報名參與!~

::: 2018-04-26 13:54:12

致各位營建系同學:

為培養營建系班級凝聚力,活化專業課程,和協助探索未來研究方向,

系上將於107年05月9(三)中午12:20

在工程二館E2-102舉辦師生座談會,座談會的討論內容將包括:

1. 實務專題研究競賽頒獎。

2. 與印尼Petra大學簽訂雙聯學制。

3. 營建系實習平台上線宣導。

4. 學生對現有課程的想法,如:哪些課程對個人的幫助,必要時調整開課計畫。

5. 其他建議。                            

 

台科大營建系的優良歷史與聲譽是我們共同的財富,師生溝通及教學相長更是營建系健康和持續發展的基礎,期盼我們在座談會中,能為這個大家庭貢獻自己的想法,描繪出自己人生與營建工程系更加美好的畫卷。

 

歡迎大家踴躍參加!報名從即日起至5月6日(日)中午12:00止

親師座談

https://goo.gl/UrZ5xP(建議使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

 

本活動將提供午餐,請務必上系統報名登記。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