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

首頁 > 系所公告 > 研討會資訊

103年12月13日(六)「營建BIM發展與應用研討會」

::: 2014-11-04 11:11:52
一、為推廣BIM(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於工程界所帶來的創新思維與格局,臺灣科技大學營建工程系將於103年12月13日(六)舉辦「營建BIM發展與應用研討會」。BIM可幫助工程師透過最新的設計工具,於工程規劃階段整合各項資訊輔助決策擬定並提升工程的品質。
 
二、本研討會除邀請台灣十數位專家演講外,並公開甄選全國高中(職)以上學生作品參展與簡報,參賽作品需為團隊製作,不限主題,不限是否參加過其他比賽,有意參賽之團隊,需於11月30日前將作品內容(製作至多為2分鐘的動畫)寄至臺科大營建工程系廖國偉老師收kliao@mail.ntust.edu.tw ,電話:02-27303650。動畫內容不拘,參賽團隊得依自己之設計理念製作動畫,例如動畫內容可包含作品之設計理念與所應用之技術。主辦單位將於12月8日在研討會網站(http://sysc.ct.ntust.edu.tw/ntust ) 公佈入選作品,入選作品除可獲得豐碩之獎金外並可於研討會期間進行簡報說明作品內容。詳細的參賽內容與研討會訊息,請參閱研討會網站。